目标是先破一万热度的说

嘘,不能说

     有些正文没有写到的要看人物番外。


       这是一个奇怪的梦世界,和现实的不一样,每个人都有一个银镯子,但这是一个众人都不敢说的东西,这是它监控你们的存在。

  有的人不信邪,想找朋友一起讨论。没有被它听见还好,要是听见了,它会派“人”来抓那个倒霉蛋,强制的那种。人抓到就要被卖器官喽,用它的话说,就是没有制度意识的人没有什么存在的必要,为别人铺路是他们最好的价值。

  当然也有一些倒霉蛋是不小心得罪了“人”而被带去挖矿的,你就是那个倒霉蛋。

  ——

  迎面走来一个男人,直直的撞到了你的肩膀。

  虽然你暗暗吐槽这人不长眼睛,但还是礼貌性的道歉了,“阿,不好意思啊。”

  男人转身看着你点点头,又直直的走远了。

  *

  你没有看见男人回头后真•嘴角咧到耳朵根、露出一嘴巴尖牙的场面。没错,这个“人”就是恶趣味故意撞到你的,想想待会儿你就要被拉去挖矿了,他就忍不住牙齿出来透透气了。

  *

  看着眼前来逮捕的人,你就知道那个“人”没有憋什么好屁了。你干脆的说到;“我直接跟你走吧,不用待手铐了吧。”

  来逮捕你的是一个小姑娘。真是搞笑啊,这个梦世界由它来主宰,“人”来管理,底层执行的却还是人类。

  她犹豫了片刻,点点头。你们就这样走着。

  “我说,要不你把我弄死吧,我不想去挖矿。”,你随意的说着。

  她一顿,转身看向你,“......”,沉默在你们之间蔓延开来。

  她想说些什么,嘴巴张张合合,却一个字也说不出来。良久,她下定决心,“你走吧。”

  “可是这会连累你的吧?”,你担忧着。

  “放心,我会有办法的。”,她安抚道。

  正当她微微笑着看向你时,一只小刀从后面飞来,插穿了她的喉咙。她茫然又颤抖的手摸了摸让她送命的小刀,只能朝你苦笑了,疼痛让她倒吸了一口凉气。

  手镯反应你们有问题,“人”追来了。

  “不要!”

  你看着她被“人”伸长的手臂拉回,一下被小刀砍下了脑袋。

  你晕了过去。

  *

  “喂,醒醒。”,你被喊起来。

  “这是哪里,你们又是谁?”

  “当时监管者追来了,是我们救了你。”

  “......谢谢。”,你暗自垂眸,还在为那个小姑娘伤心。

  “我说你要是为那个小姑娘感到难过的话,就跟我们一起打败它吧。”

  “手镯?”,此时你才意识到手镯已经不见了。

  “哦,这是我们队里的李升弄掉的——他总是研究这些。”

  “叫我小满好了。”,你点点头。

  “我叫东武,那个女生是鸥苏,那个男生是......”,东武一一向你介绍,‘真是一个热心肠啊。’,你感叹道。

  *

  有了东武这一队人的帮助,你很快就锁定了它的存在。

  “诶,听说了吗,它好像最近变成人类了。”,东武打听到消息后回来说。

  “这不是刚刚好吗,放着它的身份不做,去当人类,我们更容易报仇了。”,鸥苏恨恨道。

  “那么现在应该是它最虚弱的时期,我们得好好计划一下。”,李升分析道。

  .......

  *

  最后计划需要一个人去探路。

  “我去吧。”,鸥苏率先说道。

  “你一个女孩子家家的,别到时候赔了夫人又折兵,还是我去吧。”,东武吐槽了一嘴,但大家都知道他只是关心她。

  “可是我真的很想为......报仇......”,鸥苏小声呢喃着。

  ......

  又是一阵讨论。

  “好了,还是我去吧。”,你淡淡说道,“首先,我很感激大家救了我。其次,鸥苏太感情用事了,东武太草率了,李升需要留下为大家谋划坐阵......所以还是我去吧。”,你中肯的列举了大家的缺点,让你去确实是最好的办法了。

  “好了,就像小满说的那样办吧。”,李升拍案道。

  “喂,你要活着回来。”,鸥苏看着你。

  “要小心啊,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就跑回来好了,我们等了那么久,也不差那一会儿。”,东武担忧到。你知道这是你们最好的机会了,错过这村可就没有这店了。

  “小心。”,李升朝你点点头。

  大家又是七嘴八舌的一阵关心,真是可爱啊这群家伙,你开心的想着。

  “知道了大家,我会的。”,你笑嘻嘻的,好像一切都没有问题。

  *

  你探路到它的老巢,一座拔地而起的高塔。是长发公主吗这家伙,你暗暗吐槽道。

  “你来了。”,它出来迎接到,你暗叫不好,看来自己一行人的行动都在它的掌握之中。

  “嘛,听说你变成人类了,我来看看你有没有学会人类的感情。”,你一边拖延时间,一边疯狂给他们打信号,叫他们不要来。

  “我已经用你的名义发出信号了,他们很快就会来陪你了。”,它笑眯眯道。

  “哈?他们才不会来呢。”

  “小满,你没事吧!”,东武的声音传来。

  你浑身一震,怪不得他们这么久都推不翻它的统治,太感情用事了。

  “大家看到发来的信号和说好的不一样,估计是你有危险了,李升就安排我们一部分人过来了。”,鸥苏解释道。

  “啊啦啦,明明知道是陷阱,为什么还要来呢,人类真是奇怪啊。”,它歪歪头。

  “用不着你去理解,真是叫人恶心!”,鸥苏反应很大,气大伤肝啊孩子,你叹气道。

  “阿,那就来试一下我作为人类的力量吧。”,它活动活动筋骨,拿出了吹管和毒针。

  你:?

  还在古代吗这家伙,你已经不想吐槽了,在它对准鸥苏吹出来之时上去挡住了。

  啊,本来是想拍掉的,你书都准备好了,你现在很尴尬,被毒针扎到了。没想到它吹出来了子弹的速度,真是不合理啊这家伙所以这家伙是管这个叫人类吗?

  管不了那么多了,你动作没停,冲到了它的身后,摸出身上的小刀,像是那个“人”,一般扎进了它的脖子。刀的边缘碰裂了,再一用力,随着小刀的碎裂,你砍下了它的脑袋。

  “原来、人类是这么脆弱的么?”,它喃喃道,缓缓消散了,敢来的“人”也因为它的消散而失去了力量,倒下了。

  所以这家伙真的有很多槽点啊,你想。

  嗯,有点累了,先睡一觉吧。

  “晚安。”,你看着赶来的大家,微笑着闭上了眼。

  

  Fin.

  




  至于“你”为什么会有砍下它的头的力量,就要看李升的番外了,我看情况写吧。

回礼是鸥苏的番外。

话说出现什么名字完全是我乱按出来(。ӧ◡ӧ。)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