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是先破一万热度的说

6任务完成

*

  你们最近的任务是暗杀一名重要议员,

近期对方与组织的合作解除,双方不欢而散了,而按照组织的作风,这样的人当然是死了最好。对方显然也是知道这一点的,立即联系了日本警方寻求保护。

  虽然这个任务有点困难,但也是检验组织成员里的老鼠的时候。

  于是这个任务就被琴酒指派给你们了,一方面是检查你们当中是否有老鼠,另一方面是检验你们的行动效率。

  你:TD退订

  可惜任务当然是不允许你拒绝的,现在你们就在谋划怎么才能完成任务。

  “我说,目标人物小岛切近期要参加一场宴会,里面有他想要结识的议员中山直人,到时候我会易容成目标人物的助理,黑麦、苏格兰负责找地方狙击,波本负责接应我,有问题吗?”你问道。

  “我主要负责接应什么?”波本问,不会一直让他呆在外面吧,他还得想办法搞到文件呢。

  “你就负责和我窃取目标任务身上的U盘,他打算用里面的内容来搭结中山直人,哈哈,真是天真的想法。”中山直人是小岛切升职的关键没错,但是在这个组织盯紧他的节骨眼儿上小岛切可不兴交朋友啊。

  ‘小岛切真是把钱途看的比自己的命还要重要啊。’你咋舌。

  【各人有各人的选择,强求不来啊】

  “你有在听吗?”苏格兰喊你。

  “啊?什么?”

  “到时候我和黑麦在这两栋楼楼顶狙击,你和波本负责把目标人物引到这一块的窗户前面去。”苏格兰认真的分析计划,你可以放心的发呆了(不是)。

  “好的,苏格兰。没问题,苏格兰。完全OK,苏格兰。”你一套连招给苏格兰整不会了。波本见状接替了苏格兰的讲解。

  当波本讲完一个点,问道:“这里还有什么问题吗?”

  “没问题,波本。完全OK,波本。精彩的发言,波本。”

  “额,我是有什么错误吗,波尔多?”

  波本(阴暗微笑):你最好有事。

  “啊,没事没事。”你就是玩。

  第二次了,波本深吸一口气,秉着关爱智障儿童的原则,继续维持酒厂黑化版,冷冷分析着计划。

  ‘话说苏格兰真的会对组队成员有男妈妈属性吗?’说实话你期待好久了。

  【?你在想什么狗屁】,统子无情嘲讽道。

  ‘真的没有可能嘛......’你的大餐啊~

  【你试试吧,大餐应该还是有机会的(?)】

  缓缓的,一个井字号出现在了波本的额头上,“波尔多,第三次开小差了,就算你是队长......”

  苏格兰变成豆豆眼,zero真的说出来了。

  黑麦也是转头看向你的反应。

  你站了起来,你鞠了一躬,你大喊道:“波本,对不起!”

  波本发现自从遇见你之后,自己哑口无言的次数直接多了起来。

  “......没有下次了。”他现在心情很是复杂。

  “我保证......”

  ......

  *

  酒店里,宴会上

  你算是体会到什么叫做觥筹交错了。

  “山田先生,好久不见了。”

  “是啊,咱们上次那个合作阿......”

  “哎呦这不是长泽雅美小姐嘛,几天不见又变漂亮了啊,哈哈。”

  “平宫先生真是说笑了。”

  ......

  宴会上,身边有几个黑衣保镖围护的小岛切显得尤为明显,中山直人也是,被一群女士先生包围着。

  突然,宴会的灯光熄灭了,全场嘈杂起来。

  “啊--,怎么回事!”

  “快派人去检查灯光!!”

  。

  你们也行动起来了。

  波本趁乱摸走了小岛切身上的U盘,拿出另一个早已准备好的U盘复制了一份,交给接应的同事,才在队里回复,“我已拿到U盘。”

  ‘干得漂亮,波本’你心想。

  而你本人,还在瞎子摸象(不是)

  由于突发状况,你们采取了planB——由你去毒杀目标人物。

  当你终于摸到小岛切附近准备动手的时候,灯光突然亮了起来,小岛切已经被人捅死了。

  你:天降的业绩??

  小岛切为人处世确实不到位,在柯学世界里被杀死也在你的意料之中。不管三七二十一了,你捏着耳麦宣布撤退,“任务完成,现在立刻撤退。”

  “收到。”

  “收到。”

  分别是苏格兰和黑麦的回应。

  赶在警察到达之前,你们成功撤退。你让波本抹除了酒店的监控后便集合开车回基地了,至于警察能不能破案,就不在你的考虑范围内了,毕竟杀死小岛切也算是为民除害。

  “没有想到小岛切会被别人害死啊。”苏格兰感叹到。

  “像他平时那种自大的作风,这也不奇怪了吧。”黑麦淡淡说道。

  “嘛,反正任务已经顺利完成了。”你愉悦的声音传来。你还沉浸在自己高超的驾驶技术上,对于小岛切并不是很在意。

  “嗯,话说没有想到你的车技这么好啊,波尔多。”波本惊叹到。

  “我还是有一技之长的,毕竟是老司机了。”你得意洋洋。

  “额,可是波尔多你不是还没有成年吗?”苏格兰担忧的声音传来,难道组织在交通部也有人?他不禁深入思考。

  “没事没事,我让人帮我开了假证,是有证驾驶喔~”

  所以假证驾驶算什么有证驾驶啊!三人同时在心里默默吐槽到。

  *

  将人送到基地后就各自解散了,而你还没有急着回去,你打算去练练你的射击。

  【To  Claret:

                任务汇报。

                   From  Gin】

  啊,是琴酒来问了。

  【To  Gin:

                任务很成功,没有异样。

                 From  Claret】

  短信发出后,你就去练枪了。

  ‘喔喔喔,真是令人兴奋啊。’,手/枪,枪枪连中十环,你,枪王转世(不是)

  又去试了试狙/击/枪,射程800里。

  你:很满意,下次还来。

  ......

  *

  另一边。

  琴酒看到短信后,一声冷哼,“哼,最好这样,不要让我抓到把柄,波尔多。”

  琴酒已经开始怀疑你了。

  你,一个大写的危。

  

  

  

  小剧场:你还在高高兴兴的练着枪,突然一个喷嚏,“阿嚏,谁在咒我?”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