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是先破一万热度的说

7吐了个昏天昏地

  新鲜的出国任务。

  啊是的,你们又在追杀出逃的老鼠。

  “砰——”,又倒下了一具尸体,这是你亲手杀死的第一个人。

  本来的计划是你只管监控威士忌们的行动就好,但是不出意外的话就是出意外了,这卧底居然躲过了黑麦的狙击,朝着你这边摸过来了。

  都说擒贼先擒王,看来这家伙是把你当成老大了。

  你:不错,有眼光。

  统子:分明是你最弱好吧。

  迫不得已,你亲手杀了他。

  *

  距离上次的宴会任务已经过去好久了,顾及到你还是一个高中生,平时都是威士忌们一起做任务,不带你。但是现在是寒假,就是压榨你的最好时机。

  你:我真的很爱上学,虽然平时看不出来,作业也七七八八,但是我真的很爱上学。我和学习是最好的伙伴,任谁也不能把我们俩分离。即使学习虐我千百遍,我待学习如初恋!如果你有心的话,成全我们,好吗?

  琴酒对你狗屁发言的回应是给爱枪上膛,“任务完成来训练场。”

  距离你上次被打还是上次,你立马笑脸赔不是:“其实我好像也没有那么爱学习我作业都不怎么交的我其实可以做任务的大哥不用大哥亲自训练的”,你一下都不带换气的说完,吃了标点符号,就等着琴酒发话。

  琴酒:“来两次。”

  你:我真的会谢,你没事吧,你没事吧,你没事吧琴酒!!组织是没有给你任务吗非得逮着我一只羊薅毛?!你三岁小孩怕寂寞吗非得找人一起训练,真的服了。

  然而实际却是——“好的,大哥,那我去做任务了。”,你那叫一个笑脸相迎啊。

  *

  现在回想起来,你还是觉得很糟心。

  ‘阿,为什么我这么没用。’,心里的小人给了自己一拳,暗暗唾弃自己的狗腿。

  【努力加油吧,从你的体术开始,这不是刚好可以把琴酒当成体术老师嘛】

  随即,系统发布了相关任务。

  【叮——您有新的任务:提升体术】

  你忍了忍,还是没忍住哭了出来:“呜呜呜为什么我的命这么苦啊呜呜呜,我还只是一个学生啊呜呜呜呕......”

  “......你没事吧?”,苏格兰人道主义的关心一下你。

  “脑子终于坏掉了?”,这是波本。

  “任务完成了。”,黑麦也是惊讶的看着你,这是在发什么疯呢?

  “呕呜呜呜呜呕,我没事,只是第一次用枪杀人,呕......”,场面实在是太血腥了,毕竟你也才是一个高中生,身穿柯学世界之前从没有遇见过这种事情。而且柯学世界即使是杀人,一般案件也是毒杀,再不济是刀杀,你还没受到过这种枪杀的冲击。

  也许是在这个世界中第一次杀人,你总感觉有什么东西变味了。你开始害怕自己也会像这些暴露的卧底一样被抛弃,被追杀。这也是为什么你忍不住发了一次疯。你需要宣泄,你需要在这个世界寻找一处心灵的庇护所。

  你:已黑化(高级版)

  在吐了一个昏天昏地后,你被三瓶威士忌抬着回住所了。

  “左、左转......”,倔强的你,终究还是没有守住地址呢(笑)

  “真有事的话你可以喊我们过来。”,苏格兰说到,

  呜呜呜,不愧是苏格兰,不枉费你这么多次特意跟他交好、“嘴碎”说出情报,虽然统子认为就是你嘴碎说漏的情报,苏格兰也是为情报接近的你(客观)。

  “不用了,我稍微休息一下,下一个任务我就不去了。”,你脆弱的说着。

  苏格兰看着你,是啊,明明你只是一个学生啊,这些事情不应该找上你的。他们也正是为此而努力着。他握紧的拳头松了又紧。

  黑麦也是差不多的想法——你们都想要推翻这个罪恶的组织。

  *

  你没有浪费休息的时间,去训练场找琴酒了。

  琴酒正抽着烟等你呢。

  你没有废话,直接攻了上去。琴酒只是防御着,等到你挥拳挥累的时候再一招把你放倒。

  你的眼里满是不甘心,想要挣扎着起来再战,却被琴酒死死地按在了地上。

  “不自量力。”,说完琴酒就松开了你。

  你想趁机偷袭,又被琴酒一脚踹地上了。

  琴酒贴近你的耳旁,“波尔多,你最好不是老鼠。”

  你:I’m  fine.

  “还要像死狗一样在地上躺多久?自己起来加练去。”

  你又被琴酒派给了一位教官,重新开始你的训练生活。

  *

  忘记说了,你是酒厂从人贩子手里买来的小孩,从小就被组织训练着。

  小时候的你最主要的作用还是作为酒厂的实验体,这是为了维护你圈圈眼的合理性多补充的内容,你本人刚开始并没有经历过。当然也可以不补充这些,只是圈圈眼在酒厂过不了明面罢了。

  你同意系统的建议只是想利用实验体的机会更接近那位千面魔女。你也是这么做的,回到过去结识了贝尔摩德。

  *

  回忆结束。

  那么说明你捡到系统至少是在小时候了。

  你捂着疼痛的头,有些不知所措。

  那就先定个小目标吧——狠狠打赢琴酒。

  【日头还大着呢——你在做什么白日梦?】

  ‘统啊,人还是要有梦想的,万一实现了呢。’

  话说琴酒安排的教练也是够狠的,可着你肉多的地方打,真阴险啊。

  今天是痛到睡不着的一天。

评论

热度(15)